文化风采

学习交流
文苑荟萃
职工才艺

阅读推荐

固安西收费站:举办“一路同行 砥砺奋进新征程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演讲比赛

2022-06-29 00:22   作者:杨昭

6.16

    风劲帆满图新志,砥砺奋进正当时。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展现广大河北高速人的良好精神风貌,近日,运营管理公司固安西收费站举办“一路同行——砥砺奋进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演讲比赛,党委办公室、收费管理部主要负责人应邀担任评委。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我们每个人都是河北高速事业的一颗螺丝钉,每位党员都是为群众和司乘服务的一面旗帜。”比赛现场,参赛选手围绕“一路同行——砥砺奋进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结合自身岗位职责,谈爱国理想、讲奋斗故事、说收获体会,他们或慷慨激昂言语铿锵,或声情并茂娓娓道来,充分展示了河北高速人朝气蓬勃、敬业奉献、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深深感染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台上精彩纷呈,台下掌声阵阵,经过1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

    此次演讲比赛为广大职工搭建了展示自我、提升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充分展现了运营管理公司职工热爱党、热爱行业的拳拳之心和昂扬向上的蓬勃朝气。在今后的工作中,固安西收费站全体职工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在平凡的岗位上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河北高速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