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管理
疫情防控

阅读推荐

雄安北收费站:开展消防预案演练 筑牢安全生产“防火墙”

2022-06-29 00:07   作者:高国乐

7b968cfef07f534e42090b57b7191e9


9307ba4dcbb1572c973fdb2418b4092

为切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增强消防安全意识,近日,雄安北收费站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培训及演练活动

在演练前,站领导对全站职工进行了消防安全理论知识的现场培训,从灭火的基本方法、灭火器材的使用、火灾现场逃生等方面进行生动详细的讲解。随后,站安全员现场讲解灭火器材使用方法以及注意事项并进行示范,全体在站职工轮流使用灭火器对起火点进行实操扑救。通过演练,雄安北站全体干部职工切实掌握了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提高了整体消防实战技能。

演练结束后,站领导对活动进行全面总结并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不断增强消防安全意识,熟悉工作环境和灭火设备设施的具体位置二是要增加演练频次,确保每位干部职工都熟练掌握消防设备设施的使用方法三是要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持续推进消防隐患排查工作,坚决筑牢安全生产的“防火墙”,确保站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