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围场南隧道管理站:“三再”持续做好纪律作风大整顿活动

2022-06-29 10:39   作者:承德分公司-围场南隧道管理站-杜伟娜 来源:承德分公司围场南隧道管理站

近日,为进一步提升全体干部职工敢担当、敢作为的精气神,围场南隧道管理站“再学习、再对标、再落实”,持续做好纪律作风大整顿活动,扎实推进活动向深走、向实走。

一是再学习,提高业务能力。组织开展各岗位业务知识培训,要求全体职工充分学习,深入理解,将所学融入到日常工作中,确保各项工作提质提效。

二是再对标,强弱项促提升。以岗位实操比武的方式,评选出各岗位操作能手,树立优秀标杆,进一步以优促优,以优带差,助推围场南隧道管理站队伍质量再提升。

三是再落实,逐一销号清零。深入查摆“大局意识不强、思想解放不彻底、改革意识不强烈、担当意识不足”等现象,严格落实台账管理,确保问题清单逐一销号清零,推动纪律作风大整顿活动常态化、长效化。


微信图片_20220627083339

微信图片_20220627085042

微信图片_20220627085045

微信图片_20220627085050

微信图片_20220627095624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