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工作动态
安全知识

阅读推荐

宣化收费站召开防汛部署会 加强汛期防汛工作

2022-06-29 17:57   作者:郭堃

6月28日,宣化站组织召开防汛部署会,会上传达分公司防汛会议精神,并根据宣化站实际情况,部署本站汛期防汛抗汛工作。

会上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大事要事多,保安全、保稳定意义重大,防汛工作责任重于泰山,宣化站职工要强化政治担当,深刻领会并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树牢底线思维,切实把防汛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细各项措施,全力做好宣化站防汛工作。

汛灾如猛虎,全站上下务必提高政治站位,绷紧警钟弦,尽全力做好防汛抗汛准备。加强完善各项防汛排险应对措施,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力度,一周组织一次全面隐患排查,做到全覆盖、无死角、无盲区,确保各项工作部署到位,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和问题,要登记建档,及时整改;对应急物资进行清点,对短缺物资及时进行补充;机电维护人员检查安全用电情况,各岗位人员加强24小时值班值守,保持信息畅通,随时关注天气变化,确实做到汛期不过,检查不止,整改不停,时刻保持高压状态,全力以赴应对汛期,确保宣化站各项工作顺利运营。

IMG_6128

IMG_6126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