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创新发展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副总经理张金榜到沧北站调研防汛工作

2022-06-28 20:43   作者:刘晓静 来源:京沪分公司-沧北收费站

6月28日,沧州地区出现强降雨天气,京沪分公司副总经理张金榜第一时间到沧北站对防汛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张金榜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收费站口、站区的降雨量及防汛排水情况,现场体验了平板状托盘的实际使用功能,并详细了解沧北站在防汛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随后在会议室召开了会议。

张金榜指出,沧北站是沧州地区的重要交通节点,由于地理位置特殊,防汛压力大、任务艰巨,全体干部职工要把防汛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立足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强化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始终将防汛工作抓在手上,放在心上,确保站口安全畅通,保障过往司乘和广大干部职工生命财产安全。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张金榜要求:一是要加强值班值守,严明工作纪律,密切关注天气情况,突出预防为主、关口前移,做到及时预警、快速响应;二是要落实落细各项防汛措施,加强防汛队伍建设,确保防汛物资储备齐全,加大安全隐患排查,积极开展应急预案演练,进一步提升防汛应对工作能力和水平;三是要加强与收费管理部、机电管理中心、监控大厅、养护工区、保畅大队等部门的协调联动,及时沟通,紧密配合,共同做好防汛工作。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