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创新发展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纪委组织开展半年工作落实督导检查

2022-06-28 20:42   作者:刘中臣 来源:京沪分公司-纪检监督室

为进一步推进纪检工作有效落实,护航京沪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近日,分公司纪委组织开展半年工作落实督导检查,督促推动各单位重点工作扎实开展。纪委副书记带队参加。

督导检查以座谈、查阅文件资料、个别谈话等方式进行,重点围绕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纪检委员廉勤监督员履职情况、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作风纪律等内容进行了资料查阅和现场检查,全面掌握各基层单位2022年上半年重点目标任务落实情况。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对检查情况进行整理汇总,并及时与各单位进行一一反馈,督促问题整改,提升监督实效。

下一步,京沪分公司纪委持续树牢“七个观念”,聚焦主业主责,将纪检监督融入中心工作,坚持分公司重点工作部署到哪里,纪检监督就跟进到哪里,不断健全工作机制,积极探索创新日常监督的方式方法,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分公司完成全年工作任务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