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青银分公司召开第二季度综合绩效考核动员会

2022-06-28 17:19   作者:青银分公司——吴晓磊

为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发挥绩效考核的指导作用。6月27日,青银分公司召开第二季度综合绩效考核动员会。

会上,副总经理付建法对第二季度综合绩效考核工作中变化事项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

党委书记白增江对综合绩效考核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围绕一个总体思路。按照“夯基础、压责任、补短板、强弱项、创效益、提质效、防风险、保稳定”的总体思路,建立考核激励机制。二要组建一支过硬队伍。建立完善绩效考核工作组织机构,选配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过硬、公道正派的优秀的人员组成考核组,固定考核人员,组织考核前培训,量化考核标准,维护考核的严肃性。三要坚持三个工作导向。坚持目标导向,科学设定考核指标;坚持问题导向,补齐工作短板;坚持结果导向,对考核结果运用实行“三挂钩”,与年终评优评先、干部使用、工资收入挂钩,发挥考核实效。四要防止三类考核情形。防止考核流于形式,要找准问题和不足,不搞作秀式、盆景式、蜻蜓点水式考核;防止考核厚此薄彼,克服人情关,一把尺子量到底,以事实为依据,以业绩论英雄;防止考核弄虚作假,严明纪律,确保考核结果客观、真实、准确。

分公司领导班子、各考核小组负责人及考核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经理李建军主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