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石安要闻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石安分公司举办“承载梦想 一路同行”文化宣讲会

2022-06-28 17:33   作者:魏好余 来源:石安分公司-党委办公室

为加深全员对河北高速“承载梦想、一路同行”文化理念体系内涵的认识与理解,推动企业文化落地生根,按照集团公司《“文化聚力年”实施方案》要求,6月28日,石安分公司举办“同行”文化宣讲会。

IMG_0035

本次宣讲以视频会形式进行,由石安分公司职工、河北高速集团企业文化大使刘小娜主讲,分公司各单位、各部室全体在岗干部职工分别在主、分会场参加。

IMG_0045

刘小娜从文化主旨、核心理念、延伸理念三个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翔实生动的案例,对河北高速“同行”文化理念体系进行全方位、深层次地解读,深受广大干部职工认可。

IMG_20220628_144042

大家纷纷表示,河北高速“同行”文化是增强干部职工向心力、凝聚力、执行力和战斗力,提升河北高速知名度、满意度、美誉度和影响力的强大内生力量,我们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持续开展各类学习活动,切实把企业文化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奋力开创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