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石安要闻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省交通运输工会到青兰高速改扩建项目“送清凉”

2022-06-28 17:02   作者:魏好余 来源:石安分公司-党委办公室

6月26日,省交通运输工会主任魏武在集团公司工会办公室主任张卉源、石安分公司党委书记马广青的陪同下,到青兰高速改扩建项目开展“送清凉”活动,看望慰问冒着酷暑、昼夜奋战的一线建设者,为他们送去矿泉水、藿香正气水、解暑茶饮等防暑降温物品,把厅党组和工会组织的关心关怀送到他们身边。

微信图片_20220628104225

据了解,青兰高速改扩建工程新建段将于6月底通车,为确保工程进度,项目指挥部和各参建单位实行“5+2”“白+黑”“人歇机不歇”作业模式,组织700余名建设者顶烈日、冒酷暑,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奋战。

魏武一行来到项目施工现场,认真询问项目工程建设进度和工人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对建设者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和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致以崇高的敬意。同时,叮嘱大家务必要注意防暑降温、劳逸结合,以更好的精神状态为项目建设做贡献。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将组织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工作动力,坚守岗位、恪尽职守,为项目新建段顺利通车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