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积极参加集团公司2022年防汛工作视频会议

2022-06-28 11:00   作者:廊坊分公司-安全管理部于茜


QQ图片20220628162819

     6月28日上午,廊坊分公司组织参加了集团公司2022年防汛工作视频会议,廊坊分公司设分会场,分公司党委书记智韶宇、总经理李俊国、纪委书记刘超、副总经理甄伟超,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4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集团副总经理韩玉祥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对做好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国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河北省防汛抗旱工作会议精神;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杨荣博对2022年防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结束后,廊坊分公司立即召开会议传达集团会议精神,并对汛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分公司党委书记智韶宇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省厅、集团公司对防汛工作部署,备汛、防汛、迎汛、抗汛是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必须高度重视,层层压实责任,强化应急值守,尽职尽责,确保万无一失,坚决打赢防汛抗汛硬仗。二是加强对雨前、雨中及雨后的防汛隐患排查治理,配足备齐防汛物资,加大对设施设备的排查力度,要突出重点,带着问题,有针对性地检查,不走过场、不走形式。尤其是积水路段、低洼通道、雨水泵站等重点部位更要加大巡查检查力度,定期对防汛设备、设施进行保养试机,保证处于良好工作状态,即开即用。三是收费站要对站内广场排水、收费大棚防雨、悬挂设施防风、机电设备防雷进行定期检查,切实将防汛工作落到实处。四是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加强组织领导,积极开展防汛应急演练,切实提高应对汛期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一旦遇有险情,确保应急队伍拉得出,用的上。五是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及时掌握气象信息,及时报告、妥善处置,确保分公司安全度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