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新系统、新起点、新征程——承秦分公司合同管理系统运行效果显著

2022-06-28 17:34   作者:承秦分公司吴岳

2022年1月1日,由承秦分公司事业发展部牵头,原OA管理系统研发单位-普瑞领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研发,承秦分公司合同管理系统正式上线。

过去的一年里,合同管理系统由美好的想法到研发雏形,由测试再到试运行,一路走来离不开领导的大力支持,研发工程师的辛勤付出,事业发展部全体职工的细致完善。在经过一轮又一轮的查漏补缺、修改部署、反复测试磨合后,承秦分公司合同管理系统按既订计划成功上线。目前系统已上线半年多,运行稳。

承秦分公司合同管理系统挂靠OA公文流转系统,使用方便,无需特别安装适应,系统分采购管理与合同管理两大模块,主要功能有全流程线上会签、自动生成相关数据台账、导出报表、生成电子合同库、合同运行及付款状态上链、付款详情专项显示等等,实现采购、合同管理全过程动态控制。

无纸办公,节约资源

合同管理系统免去了专人重新转录的麻烦,避免了因个人原因造成的失误,大量节约时间与精力。生成的电子合同库,解决纸质合同文本重复借阅缺失的问题,实现分公司合同管理无纸化,节约纸张,避免浪费,降低了存储风险。

汇总数据,提高效率

合同管理系统实现自动抓取信息生成台账,解决各类信息的重复统计问题,整合各个环节各类数据,大大节省了人工时间,在后续的查找与使用中,完备的系统数据库可以准确且高效地实现台账纵向、横向检索、筛选、汇总,并支持报表一键导出,提升了工作及管理效率。

全程管控,方便对账

付款过程全部上链显示实时状态方便各业务部门掌握本部门资金支付状态,解决资金使用部门和财务部门反复对账的问题,提高对账效率。付款详情专项显示,多期支付的项目自动抓取各期付款信息,解决工程计量、支付、结算反复统计问题,提高统计效率和准确性。最终进而实现分公司合同支付链上调度。

合同管理系统的研发实现真正意义上的经济活动无纸化管理,实现了对采购、合同各类数据的统一、整合、查询和运用,实现了数据的“统一处理、统一存储、统一分析、统一应用”,为用户提供统一、简洁、方便的管理体验,提高管理效率,同时大大降低关键环节、关键数据的人为管控风险。

承秦分公司合同管理系统的成功上线,是一个新的里程碑,对于提升分公司合同执行过程中的风险防控能力、降低重大经济活动财务风险具有重大意义。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