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京雄要闻
媒体聚焦
宣传视频

阅读推荐

赓续红色血脉 砥砺奋进初心——运营管理公司党委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新中国成立前困难党员、老党员活动

2022-06-28 12:13   作者:李建楠

微信图片_20220628121000

微信图片_20220628121008

为加强党内关怀,传递组织温暖,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接续传承、弘扬老党员对党忠诚、为党奉献的精神,激励党员干部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即将到来之际,运营管理公司党委联合雄安新区容城县南张镇党委组织开展了走访慰问新中国成立前困难党员、老党员活动。

慰问组一行每到一户都为老党员带去了米、面、油、鸡蛋等生活用品,将组织关怀和无尽惦念送到老党员的心坎上。在与老党员进行亲切交谈中,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并由衷感谢他们几十年来为党和国家的默默付出与执着坚守。在一堂堂生动的党课中,大家认真倾听老党员们回忆革命故事和峥嵘岁月,共同感受党的光辉历史。在交谈中老党员们表达了内心期许,希望年轻党员要接续传承老一辈无私奉献的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岗位,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必胜之心战胜一切困难,以责任之心彰显党员政治本色,以仁爱之心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以谨慎之心抵御各种风险隐患,真正将初心落到行动上,把责任扛到肩膀上,为党和国家的事业持续奋斗、贡献自身力量。

此次活动共走访了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及困难党员5人,老党员的平均年龄在81岁左右。此次走访慰问,让老党员深深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与关爱的同时,也让年轻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大家一致表示,将倍加珍惜如今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始终以党和人民的要求锤炼自己,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增强干事成事的本领,积极投身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中,以实际行动为党庆生、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