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围场北收费站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知识竞赛

2022-06-28 15:30   作者:承德分公司-围场北收费站 平凡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掀起新一轮读书学习热潮,6月28日,围场北收费站举办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党团史知识竞赛,引导站区广大青年干部职工厚植爱党、爱国情感,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竞赛采取积分制的方式进行,设有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团史等内容,并以积分制由高到低确定名次,经过前期激烈角逐共有4名选手进入决赛,他们精心准备、沉着应战、积极作答,将党史知识储备与手速完美结合,把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呈现了一场精彩的党团史知识大比拼,充分展现了职工们良好的理论知识水平和思想政治素质,在答题学习中不断汲取精神营养,在学思践悟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站区青年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和青春活力,深刻地表达了“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理想信念和使命担当。

接下来,围场北收费站将继续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引导青年干部职工牢记初心使命,砥砺青春志气,奋进时代征程,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IMG_1549(20220628-120642)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