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创新发展
媒体聚焦
精彩视频

阅读推荐

涞水新城收费站部署雷雨天气期间工作

2022-06-28 12:04   作者:衡建华 来源:张涿分公司-涞水新城收费站

近期雷电暴雨天气频发,极易发生路面积水和各类设备故障,为有效应对突发情况,涞水新城收费站积极部署,科学谋划,全面加强雷雨天气期间的收费工作,同时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一是盘点物资储备,确保物资充足。专人负责对防汛物资进行仔细核查,确保物资数量准确、完好有效,按要求定点专柜存放。

二是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职责任务。成立防汛防雷保畅应急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防汛防雷保畅应急处置工作,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落到实处,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

三是加大宣传力度,增强职工意识。充分利用微信工作群、LED显示屏、安全宣传栏等渠道多形式重点宣传防汛和防雷等知识,切实提高职工安全意识。

四是开展应急演练,提升处置水平。模拟停电、洪涝等突发情况,组织职工进行自救逃生,确保一旦发生各类安全突发事件,能够及时反应、快速行动、有效应对。

QQ图片20220628110242(2)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