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畅通
专项行动
政策文件
安全生产月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红旗隧道管理站:多部门通力合作 为故障危险品车保驾护航

2022-06-28 15:09   作者:红旗隧道管理站张琳琳刘俊凯

6月27日8时06分,红旗隧道管理站监控员在日常巡查时发现小三岔口隧道张家口方向出口处停留一辆危险品车,疑似发生故障。

监控员立即上报联指中心、交警、路政等相关部门。同时由于位置距离隧道出口很近,容易形成视觉盲区,为避免发生二次事故,监控员在第一时间更改了情报板、指示灯等相关设备,并通过摄像头密切关注现场情况。9时15分路政及救援人员相继到达现场,通过和司机沟通,了解到故障原因为危险品车辆后桥断裂,需要就地维修。监控员在持续关注中发现虽然进行了提示,但很多车辆仍从右侧靠近危险品车的位置行驶,长时间停留,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于是立即与现场救援人员联系,告知上述情况,并在现场加摆反光锥。危险品车辆经过2个多小时的维修,于11时42分驶离。监控人员相继恢复情报板、指示灯等相关设备并向相关部门进行报告。

    在危险品车辆停留的3个多小时里,红旗隧道管理站的监控员充分发挥岗位职能与路政人员、救援人员通力合作,共同为广大司乘的行车安全保驾护航!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