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情暖大广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组织开展法律知识专题培训

2022-06-28 10:45   作者:大广分公司李鉴淑


    为全面推进大广分公司法治建设和依法治企进程,提高依法治企能力和水,6月24日上午,大广分公司组织开展了法律知识专题培训,各部室、直属各单位中层管理人员、合同及经营管理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河北天捷律师事务所李洪涛律师通过腾讯会议形式对民法典(合同编)和公司法相关内容进行了专题解读。李洪涛律师系统阐述了民法典(合同编)、公司法的基本原则和主要内容,运用法学理论知识和丰富的办案实践,结合最高人民法院的相关司法解释以及在审核分公司合同过程中发现的法务问题,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民法典(合同编)及公司法相关的法律制度、法律责任、法律适用和法律风险防范等内容。
     通过此次培训,增强了分公司干部职工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提高了法律素养和依法履职能力。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