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工作动态
安全知识

阅读推荐

井儿沟收费站:积极开展雨后隐患大排查 确保安全度汛

2022-06-28 10:41   作者:杨晓旭

近几日阳原境内遭遇极端天气,降雨量大,伴随雷暴天气,为切实做好防汛工作,为司乘提供安全、快捷的通行环境,井儿沟收费站6月27日开展雨后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此次排查由站负责人带队,一是对避雷设施、配电室、监控室用电安全进行了重点排查,切实做到不留死角,确保各类机电设施安全度过雷雨季;二是对收费大棚、收费岗亭、收费车道排水情况进行排查,确保棚顶排水畅通、车道无积水、岗亭无漏水渗水现象;三是对广场两侧排水沟、站内排水系统进行排查,对发现排水通道有淤积部位进行清理,确保暴雨和连续降雨情况下排水畅通、不积水;四是对应急照明设施、发电设施进行排查,确保雷雨天气停电后及时启动,确保收费、生活、工作正常运行;五是对外场机柜、计重设备进行排查,看是否注入了雨水,计重设备是否有故障,并及时对设备上的残留雨水进行擦拭和清理,确保所有设备软硬件均可正常运转。

1670771bef99d3334e185c7494a2d5d

汛期内,井儿沟收费站将继续加大排查力度,责任到人,扎实推进各项防汛措施落实到位,确保收费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安全度汛。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