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平泉隧道管理站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

2022-06-28 10:43   作者:承德分公司-平泉隧道管理站刘颖 来源:承德分公司平泉隧道管理站

6月26日,为贯彻落实分公司工作要求,平泉隧道管理站根据《省国资委系统“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方案》文件精神,积极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一是加强党史教育。平泉隧道管理站召开站内党员大会,围绕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同时结合建团100周年,不断深化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站内党员干部。会议强调,作为新时代的高速人,要把学习党史作为必修课,营造良好的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奋进的浓厚氛围。

二是重温入党誓词。平泉隧道管理站组织站内全体党员对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入党时的承诺,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优良传统和本色,坚定为党和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和信念。

三是党员志愿活动宣讲。平泉隧道管理站让站内参加抗疫志愿活动的党员讲述活动感悟,通过身边人的故事进一步增强党员队伍的榜样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引导职工更好的传承红色基因,争当有信念、有担当、有情怀的优秀党员。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激发了全体党员坚定不移和党走和建功伟大新时代的理想和斗志。职工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高速人,将立足本职,为高速公路的高质量发展奉献青春,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QQ图片20220628082258_副本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