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加强法律风险防范 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青银分公司召开法律风险防控培训专题会

2022-06-28 09:05   作者:青银分公司——尤丽改

为进一步提高青银分公司依法治企水平,持续提升抵抗风险能力,6月27日,青银分公司召开法律风险防控培训专题会。

河北时代经典律师事务所律师杨会彦应邀作专题授课,重点讲述了合同法律风险防范与控制、舆情风险应对、个人法律风险控制等内容,并结合青银分公司实际就如何做好合同起草、舆情风险防控、增强个人法律意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培训结束后,总经理李建军对分公司法律风险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加强风险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坚持把防范法律风险的要求落实到分公司各业务领域,贯穿生产经营活动的始终。二要把握重点,强化风险防控保障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聚焦排查出的风险隐患集中发力,做到主动预防和提前防范,为分公司合法化、制度化、规范化经营提供有力保障。三要从严从实,确保参训人员学有所获、培训工作取得实效。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推动青银分公司依法治企工作再上新台阶。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分公司总部领导班子、各部室负责人及合同管理员在主会场参会,所属各单位负责人及办公室人员在各分会场参会,会议共125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