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稽核动态
机电管理

阅读推荐

涞水北收费站开展“强纪律,提素质” 收费纪律专项整治活动

2022-06-28 14:55   作者:张佳伟

为严明工作纪律,改进工作风气,提升收费工作管理水平,检验职工业务能力,塑造一支素质过硬,纪律观强,能打硬仗的高素质收费团队,6月27日,涞水北收费站制定专项活动方案,开展“强纪律,提素质”专项整治活动。

“强纪律,提素质”活动以作风纪律整顿和职工队伍建设为抓手,通过严抓职工队伍整体素质,完善工作细节, 达到提高收费服务质量,增收通行费的目的,使职工摆脱工作的重复感、疲劳感和惰性思维,把纪律观念牢牢钉在职工思想当中,是提升服务水平、创建文明服务窗口的有效催化剂,促使收费团队政治思想、业务技能、服务质量焕然一新。

微信图片_20220627163043


目前,本活动方案已正式启动并纳入年度重点工作,与其他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我站将以更加优质的服务为司乘出行提供畅通、舒适、安全的优质通行体验。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