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管理
道路养护
稽核治逃
机电养护
保通保畅
隧道管理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东马庄收费站:利用通行费补费App成功追缴通行费206.6元

2022-06-28 09:45   作者:郑骅丽

6月25日6:00,一辆冀E牌照的六轴半挂车驶入东马庄收费站08车道,收费员刷卡后,系统显示该车存在待补费记录,被列入追缴名单。收费员立即将情况上报班长,并将车辆引导至安全区域。

经通行费补费平台查询,发现该车存在“大车小标”行为。随后班长向司机核对了此次补缴的逃费时间、金额等具体信息,经过班长耐心讲解,并告知驾驶员可以通过补费APP发送短信以及网址查看到高速公路通行费补费确认单。车主最终同意并补缴通行费206.6元。

部级稽核补费平台开启后,东马庄收费站将通行费补费工作常态化,收费与稽核人员快速、有序、准确处理和指导,积极治理追缴黑名单车辆,确保通行费颗粒归仓。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