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管理
道路养护
稽核治逃
机电养护
保通保畅
隧道管理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路罗收费站:及时帮助迷路老人 暖心助力回家路

2022-06-28 09:45   作者:李梦

6月26日6时左右,一位老人在路罗收费站收费广场徘徊许久,当班班长发现后立即上前询问情况。在询问过程中发现老人听力不佳,班长提高声量耐心询问老人是否需要帮助。经过耐心沟通了解到老人跟家人一起来山区游玩,早上出来遛弯发现自己迷路了,出门时忘了带手机无法联系上家人。看到老人焦急的神情班长安抚老人情绪,为老人接上了一杯热水。经进一步沟通,老人想起了家人的电话,班长通过站值班电话联系上老人的家人,向其家人说明了老人的具体位置,家人表示立即出发来接老人。10分钟后,老人的家人开车到达路罗收费站将老人平安接走,并不断感谢路罗收费站的热心帮忙。

这样暖心的故事在路罗收费站时常发生,帮助司乘不仅是一种职责,更成为了一种工作习惯。路罗收费站用实际行动服务司乘,切实提高司乘出行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