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管理
道路养护
稽核治逃
机电养护
保通保畅
隧道管理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龙泉寺养护工区:“未雨绸缪”全力做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

2022-06-28 09:46   作者:刘雯

高温天气持续不断,夏季汛期也如期而至,龙泉寺养护工区“未雨绸缪”,采取三项措施全力做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

一是加强值班值守,做好应急准备。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防汛期间执行“一值一备”值班制度,充分做好应急值守准备工作,发生突发状况时及时、科学、有效应对和处置,按照突发事件信息报告流程及时上报有关信息。

二是开展全面隐患排查工作。加强管辖路段日常巡查、夜间巡查和徒步巡查工作,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每周开展汛期安全隐患排查。加强对桥梁、涵洞、边坡、排水沟等重点部位监测巡查,对存在风险隐患部位,要立即整改,加强监测。同时要配齐备足防汛物资,定期检查机械设备,做好保养和维护。

三是密切关注天气,提高防范应对能力。时刻关注天气变化,高度重视气象信息发布,恶劣天气期间,加强养护巡查力度和频次,结合电子化巡查,做到24小时不间断巡查,切实做到早预警、早准备、早防范。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