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管理
道路养护
稽核治逃
机电养护
保通保畅
隧道管理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龙泉寺养护工区:备好三副“避暑”良方,做好高温天气道路养护工作

2022-06-28 09:46   作者:刘雯

近日,天气持续进入“高温炙烤模式”,对高速公路的养护工作提出了挑战,龙泉寺养护工区“迎难而上”,备好三副“避暑”良方,做好高温天气道路养护工作。

一是及时洒水降温。最高气温超过35℃时,为防止沥青路面温度过高造成结构破坏,及时对路面进行洒水降温作业。对洒水车做好维修保养工作,并做好水量储备,以确保洒水车夏季高温天气频繁作业的正常使用。

二是加强路面清扫。高温天气车辆爆胎增多,采用机械清扫、人工清捡等方式加大清扫力度,重点整治路面上对行车存在安全隐患的坠落物、临时抛洒物。加强养护巡查力度,重点加强路面、桥梁、涵洞、边坡等部位排查,发现抛洒物及时处理。

三是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每天检查便民服务箱物品是否齐全,尤其是藿香正气水、风油精等防暑药品。办公室时刻准备菊花茶、冰糖等防暑物资。根据天气情况,科学安排作业,避开高温时段,提醒员工注意防晒,同时宣传防范高温中暑的基本知识和方法,提高员工防暑互助能力。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