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群团工作
主题专栏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清家沟养护工区和清家沟、洺水村隧道管理站联合党支部:铸亮支部品牌,迸发生机活力

2022-06-28 17:27   作者:刘少飞

为进一步深化支部党建品牌建设,充分发挥党建品牌的辐射和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推进党建与业务互促融合发展,支部紧紧围绕“党建引领、精诚团结、服务收费”,铸党建特色品牌,推进党建品牌创建工作走深走实,6月22日下午,清家沟养护工区和清家沟、洺水村隧道管理站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建品牌创建工作推进会。

会议强调,支部“隧洺路清”党建品牌,围绕服务中心创建。通过提高党员干部做好本职工作的能力和素质,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一流工作业绩和良好工作作风,塑造具有时代特点的先进典型和先进事迹。围绕服务群众创建。以党员联系群众为载体,建立党员服务群众、服务基层的长效机制,认真解决基层最困难、最急切、最关心的“痛点"问题,点亮受基层拥护的党建品牌。围绕工作实际创建。根据党建品牌的服务对象,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围绕“学习型"党组织和“服务型"党支部建设,推动各支部党建工作走在前列,走进人心。

会议要求,支部党员要带领广大干部群众认真领会品牌内涵,并结合各自实际,拓展夯实品牌内容。进一步强化对党建品牌的宣传力度,发挥党组织思想引领和保驾护航作用,促进党建品牌的推广和实际应用。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