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畅通
专项行动
政策文件
安全生产月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承德隧道管理站召开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部署会

2022-06-28 11:31   作者:承德分公司承德隧道管理站池超越 来源:承德分公司承德隧道管理站

为深入贯彻落实承德分公司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6月9日上午,承德分公司承德隧道管理站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安全生产月”活动。会议由宛北北站长主持。会议传达学习了承德分公司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会议要求全体职工:

一是全员贯彻落实,提高重视意识。全体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承德分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高度重视,组织全面开展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

二是周密安排部署,细化责任分工。根据承德分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制定承德隧道管理站安全生产月实施方案,细化分工,责任到人,全员参与,共同努力,开展好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

三是强化隐患排查,加强安全培训。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加强风险管控,做好巡查监控,严格值班值守。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开展“安全生产法”“典型事故案例警示教育”“观看《生命重于泰山》专题片”等形式多样的安全教育培训。推动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落地见效。

四是加强宣传报道,营造良好氛围。开展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的同时,加强宣传报道,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月活动氛围。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