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畅通
专项行动
政策文件
安全生产月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蓝旗卡伦收费站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2022-06-28 11:17   作者:承德分公司-蓝旗卡伦收费站-王英华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增强员工安全生产意识,近日,承德分公司蓝旗卡伦收费站以“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一是全面部署,落实责任。召开“安全生产月”工作部署会,传达集团公司关于“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结合本站实际,制定“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明确目标责任、落实责任分工。

二是增强教育,提高认识。在站区明显位置悬挂安全生产条幅,大力宣传“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安全生产主题。同时通过站务会、岗前提醒等方式对全体职工进行安全思想教育和安全警示教育,将安全生产理念入脑入心,切实将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

三是加强排查,消除隐患。由站领导牵头,组织人员对重点部位、重点设施进行安全隐患排查,特别是做好站区消防、用电、用气及食品安全等方面的排查工作,发现隐患立即整改,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安全生产工作顺利开展。

四是完善预案,加强演练。开展应急预案演练,增强职工的安全生产防范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反应速度和处置能力。

pt2022_06_07_17_17_30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