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畅通
专项行动
政策文件
安全生产月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丰宁隧道管理站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2022-06-28 11:13   作者:承德分公司-丰宁隧道管理站-于明月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增强职工安全责任意识,丰宁隧道管理站高度重视、合理部署,积极组织职工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一是召开动员会,确保活动顺利开展。会上,丰宁隧道管理站主要负责人带领职工学习了《承德分公司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要求全员认真领悟文件精神,切实按照文件要求做好“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

二是观看专题片,提升职工安全意识。丰宁隧道管理站组织职工观看《生命重于泰山》专题片,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教育引导职工强化“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切实把安全责任落实到实际工作当中。

三是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丰宁隧道管理站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结合日常安全检查、专项安全检查活动,紧盯重点部位、重要环节,持续做好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强化源头治理,切实把风险隐患化解在萌芽之时、成灾之前。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