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风廉政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高碑店东收费站召开6月份党小组会议

2022-06-27 22:44   作者:郭靖

拼图

为强化组织领导,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微阵地,做好新时期意识形态工作,近日,高碑店东收费站召开6月份党小组会议,研究部署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由临时党小组组长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认真贯彻“第一议题”制度,郭军锋同志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一版块第一节并强调全体党员要注重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

随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如何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意识形态领域形势发生全局性、根本性转变?”,大家充分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在新形势下,全体党员必须在着力提升意识形态能力方面多下工夫、多做思考。

临时党小组组长指出,在下半年的工作中,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进一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强化意识形态工作措施。把好导向,不断提高凝聚力;守牢阵地,不断提高管控力;创新载体,不断提高宣传力;建强队伍,不断提高执行力。

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警觉,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清复杂形势和繁重任务,认清工作中的问题和差距,进一步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须臾不可懈怠放松,丝毫不能麻痹大意,切实推进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