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创新发展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积极采取措施应对强降雨天气

2022-06-27 17:15   作者:张凯 来源:京沪分公司-办公室

6月26日下午3点左右,沧州地区开始出现降雨,京沪分公司“闻雨而动”,积极采取措施应对强降雨天气。

一是高度重视,压实责任。此次降雨过程范围广、时间长、影响大,分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周密部署,要求各单位严格落实防汛备汛和应急抢险各项措施,提早准备,细致排查,杜绝麻痹和侥幸心理,将强降雨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降到最低。

二是加强隐患排查,备齐防汛物资。各单位安排专人对排水设施进行了再次巡查,并根据降雨情况加强巡查频次,时刻关注蓄水池、排水管道以及配发电室、通讯井、收费区地磅等重点部位状况,确保出现险情,立即响应;准备了充足的沙子、土方、木桩、雨衣、雨鞋、编织袋等防汛物资,并提前调试好水泵、排水车等设备,时刻准备应对紧急状况。

三是加强值班值守,强化路警联动。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值班人员持续关注天气变化,确保紧急情况下信息畅通,处置到位,加强与交警、路政等部门协调联动,配合做好重要路段车辆疏导和巡查,确保通行秩序正常。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