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党建品牌建设工作巡礼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衡水西站开展“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主题系列活动

2022-06-27 09:58   作者:魏文敬

6月25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的收费队伍,衡水西站积极开展“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主题系列活动。

一是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充分利用LED显示屏、宣传栏、微信群等媒介,大力宣传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引导广大职工立足本职工作,努力在岗位上实现自己的价值,书写不平凡的青春。

二是开展专题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组织职工观看《榜样6》,学习榜样们的先进事迹、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

a5061ec6a4a9574938fcf542eb70599

三是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在岗职工向过往司乘宣传夏季安全行车注意事项和疫情防控安全知识,提醒司乘注意防暑降温、佩戴好护具,并向司乘宣传和解答相关收费政策,为司乘免费提供修车工具、医药箱等应急便民服务用品,让司乘感受到浓浓的高速情。

四是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职工们在愉悦身心的同时,也促进了彼此间的交流,增进了收费站的凝聚力、向心力,激发大家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魏文敬)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