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京雄要闻
媒体聚焦
宣传视频

阅读推荐

一线慰问暖人心 凝心聚力促发展 ———运营管理公司组织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2022-06-27 09:35   作者:李建楠

6.24 送清凉 合图

随着夏季持续高温天气的真正到来,为全面维护职工的健康权益,确保平安度夏,营造公司安全、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6月23日至24日,运营管理公司组织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切实将防暑降温工作落实到实处、落实到一线。

炎炎烈日下,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集体下沉一线、深入基层,到所属各单位以及所辖路段的高速交警大队进行慰问,及时将真挚问候、亲切关怀送到职工和一线交警的身边。慰问组每到一处,都为大家送去了藿香正气水、清凉油、绿茶、绿豆以及冰糖等“消暑佳品”。领导班子成员在与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交警亲切交谈中,充分肯定大家的辛勤付出以及为高速事业所做出的积极贡献,对大家“战高温、斗酷暑、保畅通、促收费”的拼搏精神给予高度赞赏。党委副书记彭亚荣在慰问中强调,时值盛夏,基层单位要以高度的责任感、扎实的工作作风,统筹做好收费主责主业、夏季防暑降温、安全平稳度汛以及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要着力加强对职工的关心关爱,及时了解职工思想动态,用心用情满足职工所需,不断提升职工获得感、幸福感。

此次慰问活动,把清凉送到了基层一线,将关怀送到了职工心间,极大地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是路警之间“一条路、一家人、一颗心、一件事、一起管”的日常体现与完美诠释。运营管理公司将持续强化党建引领,不断完善路警协调联动机制,以集团公司“承载梦想 一路同行”文化理念为聚力根基,坚定秉承“引领 创效 坚守 共赢”的核心价值观,以为公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出行服务体验,助力“高速创造美好生活”为目标愿景,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立足新起点、奋进新征程,以高质量发展的优异业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