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设备维护
政风行动
延伸服务
创新发展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围场南收费站组织学习《高速公路收费管理办法》

2022-06-27 10:07   作者:承德分公司-围场南收费站-周慧娴 来源:承德分公司-围场南收费站

6月26日,为促进收费工作科学化、标准化、规范化,围场南收费站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集团公司《高速公路收费管理办法》,为实现集团公司收费运转高效、风险可控、行业领先的目的增砖添瓦。

《高速公路收费管理办法》是适应集团公司体制改革和收费管理工作实际,结合部门职责的调整、交通运输相关主管部门职能调整及办法试运行情况,进一步修订印发的新版本。围场南收费站将文件精神与单位实际情况相结合开展培训,学习各项政策要求、明确各岗位工作职责、寻找自身差距不足,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亮化窗口形象。

站领导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对站务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企业思维,坚持以收费为中心,一切服从服务于收费业务;二是要加强业务培训,做到“应收尽收,应免尽免”,确保收费工作规范有序;三是要秉承“客户第一 服务至上”的收费工作理念,积累与客户沟通的技巧,不断优化服务意识,全方位多角度满足客户需求。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