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设备维护
政风行动
延伸服务
创新发展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承德隧道管理站:重点维护、夯实基础,扎实开展机电设备定期维护保养工作

2022-06-27 10:10   作者:承德分公司承德隧道管理站赵桐 来源:承德分公司承德隧道管理站

近日,高温降雨天气持续,为了进一步提高机电设备健康水平,保障辖区内机电设备安全稳定运行,承德隧道管理站组织机电人员积极开展设施设备定期维护保养工作,全面夯实夏季机电设备安全保障工作。

一是重点设备,重点维护。重点对辖区摄像机进行全面检查,机电人员通过与监控人员远程配合,对摄像机远程控制、有无图像、方位角度等进行全面排查,确保监控人员及时准确发现道路异常情况,充分发挥视频监控“千里眼”的作用。

二是全面巡查,除尘维护。全面做好高温天气机电设备维护保养工作,集中对管辖路段内隧道光电标识、灭火器、诱导灯等设备进行除尘保养工作,对发电机房、箱变、配电室等重点位置进行安全隐患排查。

三是重点检修,排故排患。全面排查设备“带病”运行、老化等隐患问题,针对发现的隐患问题及时维修更换,保证设备在高温天气状态下的散热状况良好,运行安全可靠。

此项工作的开展,提高了监控视频在线率,确保了辖区内机电设备运行效率及稳定性,为夏季辖区内道路安全畅通提供了基本保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