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管理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机电管理
稽核管理
资产管理
经营管理

阅读推荐

稽核管理中心:制定稽核培训计划 着力提升工作实效

2022-06-27 09:07   作者:尹丽媛

根据集团公司《分公司-收费站专职稽核人员竞聘选拔实施方案》要求,经公开报名、资格审核、笔试、复试等程序,通过竞聘承秦分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选拔8人,配备站专职稽核人员10人,为稽核队伍注入了新鲜血液,壮大了稽核队伍力量。

为提升新入稽核人员业务能力,以最快速度着手稽核各项工作,稽核管理中心制定了详尽的培训计划,内容涵盖工单处理与派发、特情数据筛查及处理流程、部、省稽核平台操作流程学习、治逃典型案例分析等,旨在夯实稽核人员基础业务,提升稽核工作实效。

稽核管理中心近日同时梳理完善了稽核各项制度,根据集团公司要求,初步拟定了稽核人员考核办法,为开展常态化考核,提升稽核治逃成效,高效开展稽核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