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廉政建设
群团工作
专题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
思想大解放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隔河头收费站:积极开展“诚信交通 一路畅行”主题宣传活动

2022-06-27 09:06   作者:承秦分公司 范琳

为进一步推进交通运输行业诚信体系建设,提高职工的守法诚信意识,营造“诚信做人、诚信办事”的氛围。根据集团公司、承秦分公司相关工作部署,隔河头收费站高度重视、迅速响应,积极开展了“诚信交通 一路畅行”主题宣传活动。

一是强化领导,精心安排部署。成立了以站长为组长、以副站长为副组长,班室负责人为成员的活动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明确“诚信交通 一路畅行”为宣传主题;要求全站上下树立诚信“一盘棋”思想提升全员“诚信”意识,努力形成“崇尚诚信、践行诚信”的站区新风尚。

二是突出主题,营造浓厚氛围。宣传期间,紧紧围绕主题,充分发挥新媒体优势,通过QQ群、微信群等学习宣传诚信出行、诚信文化知识;组织职工观看《诚信—中国行动》专题教育片,大力倡导诚信道德规范,让诚实守信的意识和观念深入人心;通过LED屏、问卷调查、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过往司乘广泛宣传诚信典型、失信案例,积极倡导在交通出行、运输过程中诚实守信,营造“做诚信人、走诚信路”的浓厚氛围。

三是扎实开展,注重活动实效。将开展“诚信交通宣传月”活动与持续推进诚信体系建设、提升精细化管理、推动工作作风转变相结合,确保诚信建设广泛、深入、持久开展。引导全站职工在工作中文明收费、微笑服务、爱岗敬业,提升服务司乘质量,树立窗口形象;在生活中重信守诺、团结互助、尊老爱幼,从每个人一言一行做起,用实际行动践行“敢担当、守诚信、讲奉献”的高速精神。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