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生产动态
较大及以上风险公示

阅读推荐

​“追尾” 突发 快速处理保畅通

2022-06-27 09:04   作者:承秦分公司-王然

6月15日12时23分,正在出口五道进行收费工作时,突然“砰”的一声,后车因车速过快未及时刹车,冲进车道造成追尾事故。当班收费员立即告知监控、班长,报告值班站长。值班站长、班长迅速到达现场,备岗人员立即开启备岗车道,关闭事故车道,于追尾车辆后方摆放反光锥并有专人负责疏导后车。 同时,监控迅速报路政、高速交警。班长上前查看后发现无人员受伤,但后车车头受损严重,防冻液与机油泄漏严重。为防止造成二次事故,先将灭火器备至泄漏处旁。
     12时30分,路政到达现场,了解情况后,迅速联系工区,先将泄漏物用沙子覆盖。班长与疏导严格监查其他下道车辆,杜绝随意扔烟头和其他明火行为的发生。12时37分,高速交警到达现场,迅速与两车司机沟通,取证拍照,认定责任,并经后车司机同意后联系拖车对后车进行牵引。12时58分,拖车到达现场,经调整,将后车拖出车道。工区的养护工人迅速清理泄漏的油渍。13时05分,该车道清理完毕,恢复正常通行 。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