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生产动态
较大及以上风险公示

阅读推荐

向英雄致敬

2022-06-27 09:03   作者:承秦分公司-路占鑫

6月10日8时23分、9时46分,刘泽军、毛景荣两名同志经抢救无效,壮烈牺牲,向无畏救援的两位消防人员致敬!
     和平时期,消防员、缉毒警的工作是最危险的,他们要时刻待命,随时应对突发而来的天灾和暴虐凶残的贩毒暴徒,用自己的生命履行职责和使命,是新时代奋战在一线英雄楷模。此时此刻,任何语言都无法表达我悲痛的心情,愿天堂没有火灾,愿英雄不再历磨难。
    时代不断进步,通讯宣传愈发便捷,但一定不想看到这样的消息,他们都那么年轻,还是父母的宝贝,是国家和人民最忠诚的卫士。只愿科技再能快速进步,火灾救援工作越来越智能,最大限度减少火灾救援人力的投入,在消防人员履职尽责的同时尽可能地保障自身的生命安全。
    人们常说,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为我们负重前行!向那些时刻奋战在生命线一线的英雄们致敬!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