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丰宁隧道管理站多举措持续做好“转思想、转观念、转作风、提效能”纪律作风大整顿活动

2022-06-27 09:09   作者:承德分公司-丰宁隧道管理站-于明月

日前,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职工工作作风,严肃工作纪律,不断提升工作效能,丰宁隧道管理站多举措持续做好“转思想、转观念、转作风、提效能”纪律作风大整顿活动。

一是召开工作周例会。丰宁隧道管理站组织职工召开工作周例会,班长、办公室依次汇报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工作难点,总结工作经验,讨论重点、难点工作处理方式与解决方法,持续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二是持续开展整改工作。丰宁隧道管理站对照大局意识不强、思想解放不彻底、改革意识不强烈、担当意识不足等四方面整顿重点,找差距、查短板、剖根源,明确整改方向与措施,确保大整顿活动取得实效。

三是实行台账动态管理。丰宁隧道管理站对于查摆出来的问题,建立整改台账,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实施动态销号,确保人人有台账、人人有整改,整改一项、销号一项,保证整改工作落实到位。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