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一帮一带一联 全面提升廊坊分公司稽核工作水平

2022-06-26 10:00   作者:廊坊分公司- 王金凯 于佳莹

 为扎实推进稽核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切实提高稽核中心、站级稽核人员工作能力,确保年度任务目标高水平完成,稽核管理中心分工包片,通过一帮一带一联,全面提升稽核工作水平。

一帮  

      一帮。针对稽核管理中心新组建人员实际情况,稽核骨干人员负责组织学习培训,对新进及底子薄弱人员进行一帮一辅导,缩小业务差距,不断提升稽核管理中心总体工作水平。

一带     

     一带。当前,站级稽核岗位人员急需业务规范、业务指导,为引导新进稽核岗位人员迅速进入高压、快节奏的工作状态,稽核中心统一组织培训特情处理、稽核平台使用等业务知识,让新进人员熟悉掌握稽核基本工作内容。同时,外部稽核岗位还采取分工包片管理模式,分片区一带一,带好稽核新人,“老同志”负责地教,“新同志”认真地学。站稽核人员不能到岗,中心人员下沉到收费站手把手教,确保全部掌握逃漏费筛查、工单协查等必备技能。

 一联。廊坊分公司东部接京哈、津蓟高速,中部连京沪、京津、北京首环高速,西部通京台、大广、京雄、京港澳高速,独特的区位特点也面临的严峻的逃漏费形势。稽核管理中心积极协调,走访省外京津高速公司、省内兄弟公司、地方高速系统,分享逃漏费数据,交流治逃经验,充分发挥联勤联动优势,联合织建一张稽核打逃网络,有效净化路网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