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燕郊西收费站召开安全事故警示教育会

2022-06-25 16:00   作者:廊坊分公司-曹孟云

微信图片_20220625161043

6月24日,燕郊商业街发生了液化气石油气瓶爆炸事件,现场有伤亡,为此燕郊西收费站立刻组织部署,召开安全事故警示会,会议由值班站长主持,班长、安全员、厨师参会。

会上,简单介绍了燕郊此次事故的发生,事故的危害触目惊心,警示全体职工提高安全意识,强化安全责任。

一是将安全生产作为当前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来抓,认真学习上级有关文件精神,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严格防范类似事故的发生。

二是加强食堂安全管理工作,做到用电用气安全规范,加强日常监督,设备设施保养维护及时全面。

三是强化安全员工作职责,广泛开展宣传教育,增强职工安全意识,做到每天一小查,每周一大检。定期联系液化气公司做好液化气管道的安全印花排查工作。

四是加强值班值守,做好应急准备,全力以赴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的发生,努力维护全站大局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