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燕郊养护工区开展食堂安全大检查

2022-06-25 17:48   作者:廊坊分公司-肖奕

c009509916120d3599cb303670f6beb

为深刻汲取燕郊液化石油气瓶燃爆事故教训,抓牢抓实食堂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工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燕郊养护工区高度重视,于6月25日对中能建路桥工程有限公司开展食堂安全大检查,全力排查和消除食堂安全隐患。
     此次检查由工区办公室主任带队、中能建路桥工程有限公司安全生产负责人陪同,分别对食堂的用水用电、消防消毒情况、食品及环境卫生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重点查看了食堂燃气设备维护,燃气管道设备接口情况,油烟管道、排风装置等使用状况,未发现安全隐患。
     此次食堂安全检查有效提高了食堂管理人员及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维护了食堂安全的稳定。在今后的工作中,燕郊养护工区将强化对食堂安全生产的长效管理,针对重点时段重点部位进行定期自查,坚决强化红线意识,筑牢安全生产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