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司乘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大厂东收费站:司乘突感身体不适 收费员及时援手救助

2022-06-25 17:11   作者:大厂东收费站-王艳杰

6月21日下午15点左右,一辆小型客车正常缴费后停在了收费站07车道出口处并未驶离收费车道。收费员见状立马向当班班长刘宏坤报告这一情况。刘宏坤迅速赶至车前查看,发现司机正斜躺在驾驶座上,双眼紧闭,脸色苍白,敲打车门没有回应。见此情景,刘宏坤急忙用力拉开车门,将司机扶到副驾驶座位坐好,启动车辆驾驶至收费广场安全地带停好。随后经询问得知,司机有严重的低血糖,着急出门忘记带食物。暖心班长为其寻来水和糖果以缓解不适症状,看她吃下东西后让司机原地休息,片刻后,司机身体状态好转,连忙对收费员的救助表示感谢,临行前,刘宏坤又递给司机一些水和糖果,以防路上不时之需,司机再三感谢后驶离收费站。
     大厂东收费站温馨提示有病史的司乘朋友们,出行前请携带必备的食物及药品,以防意外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