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协调联动 联防联守—廊坊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入口治超行动有序推进

2022-06-24 10:00   作者:廊坊分公司- 王金凯 于佳莹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廊坊分公司党委关于加强货运车辆超限超载治理的工作要求,维护三河段高速通行环境安全稳定,6月24日下午,稽核管理中心协调三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段甲岭中队在蒋福山站召开了入口治超联防联守联动会。段甲岭中队中队长、副中队长,稽核管理中心主要负责人、治逃专班成员,蒋福山站、三河东站、三河南站站长、收费班长参加了会议。

协调联动2   

     会上,治逃专班就前期发现的超载超限问题进行了通报。各方围绕如何严把入口称重检测关口,共同治理入口超载车辆进行了激烈讨论,并就联动协议内容达成了初步意向。段甲岭中队表示将全力配合专班治理工作,安排一个班次每天进行巡视。治逃专班表示将在高峰时段,采取“流动+值班值守”的方式对重点可疑车辆进行排查。蒋福山站表示会充分利用好站治超工作群,适时增派站口治超人员,全力做好日常疏解和引导工作。三河东站、三河南站将同步做好超限车治理工作,联防联守,堵死超限车上行高速的机会。

协调联动1

会后,治超专班与站工作人员安排部署具体工作,实施24小时值班值守,通过张贴标语、发放宣传单等形式扩大对外宣传力度,提高社会公众对治超工作的认识,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全面推动货运车辆超限超载治理行动扎实有序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