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司乘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三河东收费站:及时为车辆降温 巧解司乘燃眉之急

2022-06-24 17:55   作者:廊坊分公司-三河东收费站-付彬

微信图片_20220624154245

微信图片_20220624154249

2022年6月24日,三河东收费站收费员在出口收费时发现一辆京牌的蓝色小货车,车头后冒出白烟。

发现情况后收费员立刻告诉司机靠边停车,紧急通知班长现场查看。在班长将该车辆引导至安全区域后,司机将车头抬起发现为水箱故障,导致水箱过热,随后班长用桶打来凉水帮助车辆降温。但是由于水箱口较小,无法将凉水彻底灌入,班长又找来了一个空的矿泉水瓶,装满凉水后对准水箱口将凉水灌入。经过短时间的冷却后,水箱温度降低可以继续行驶,司乘向班长表示感谢后,驶离收费站。

三河东收费站始终坚持不断提升自身的服务意识,积极开展各类延伸服务,为广大司乘提供良好的行车环境,树立三河东收费站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