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高官庄收费站:学习绿通政策文件 提升收费业务能力

2022-06-24 17:21   作者:廊坊分公司-高官庄收费站武瀚

为进一步提高绿色通道查验水平,有效提升绿通车道通行效率,高官庄站利用班务会时间组织开展了为期一周的绿通政策学习交流活动。

活动中,站领导带领大家学习了《绿色通道车辆查验规定》等政策文件,重点对鲜活农产品的范围、绿通车辆的认定、查验要求、检验流程、检查相关标准等方面进行详细学习。随后职工展开讨论,互相交流工作经验。站领导对日常绿通核验工作做出了具体要求:一是严格落实查验标准,保证双人双岗验货。二是高标准录入查验信息,保证图片、录像清晰。三是文明礼貌服务,将政策宣传到位,做好解释工作。   

通过组织职工开展绿通政策学交流活动,高官庄收费站进一步明晰了鲜活农产品车辆特殊情况及特殊情况的解决方法,熟悉掌握了查验操作流程,为努力完成年度收费任务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