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路域环境整治提升年
专项工程进行时
保畅增收
党委会议
“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
先进典型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抚宁收费站:启用智慧绿通,查验绿通更精准

2022-06-24 17:08   作者:潘琳娣

6月20日22时,一辆车号为辽P牌照的货车驶入抚宁收费站绿通专用车道,司机将CPC卡和行驶证递给收费员,并且告知收费员车上拉的仔猪,要求免费。

收费员立即通知疏导员张辉和吴昊验货,疏导员启用智慧绿通查验设备进行查验车辆,并且全程录像。此时,疏导员吴昊发现该车拉的仔猪,所携带的《动物检疫证明》中所标注的是用于“屠宰”的,而不是鲜活农产品目录免征范围中的“仔猪”,不能享受绿色通道免费政策。

司机不理解,不配合缴费,通过疏导员张辉讲解绿通免费政策、耐心的解答了司机的问题,司机认可并同意缴纳了通行费1099元。

智慧绿通查验系统是一款针对高速公路绿通车辆查验的高科技产品,最终实现精准查验,智慧查验,确保通行费颗粒归仓。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