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创新发展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纪委组织开展第二季度警示教育暨“纪委书记讲党课”学习活动

2022-06-24 16:54   作者:刘中臣 来源:京沪分公司-纪检监督室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和思想理论水平,筑牢拒腐防腐的思想防线,按照工作安排,6月23日下午京沪分公司纪委组织开展第二季度警示教育和“纪委书记讲党课”学习活动。本次活动以视频会议形式开展,主、分会场共计110名党员同志参加。

1

全体党员干部首先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该片主要通过《深度调查》的形式,剖析了一个个鲜活的腐败案例、一个个催人警醒的反面典型,教训深刻、令人痛心,也为全体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观看结束后,纪委书记杨香民讲授了题为《严守党的纪律,做合格共产党员》的党课,从党的纪律建设发展史、党的纪律主要内容、严守党的纪律该如何做三方面深入浅出的进行讲解,授课内容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分析透彻,让与会人员得到了一次严守党纪法规的“洗礼”。

学习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此次开展的警示教育发人深省,党课讲解深受鼓舞,在分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以案为鉴、心有所畏,以清正廉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京沪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