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安全生产
精准脱贫
绿通减免
社会捐助
春雨服务

阅读推荐

石家庄管理所开展安全消防知识培训

2022-06-24 16:33   作者:马小华 来源:石安分公司-石家庄所机关

为增强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火灾防控能力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理能力,6月24日上午,石家庄管理所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特邀请世安人康消防科普宣传服务中心宣教员讲解培训内容。

2022.6.24石家庄管理所消防知识安全培训

培训现场,宣教员通过理论讲解和典型案例剖析相结合的方式,为参训人员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消防安全常识课。围绕消防安全基本知识、消防安全四个能力等内容,深入浅出的讲解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火险事故发生的诱发因素、应急处理方法,全面介绍了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消防安全细节、如何检查消除火灾隐患、火灾中如何自救、逃生等知识。同时,还向参训人员现场展示了在发生火灾时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防烟面罩等消防器材,提高紧急情况下的快速反应能力。

     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切实增强了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现场逃生自救能力,进一步夯实了安全生产工作基础,确保安全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