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路域环境整治提升年
专项工程进行时
保畅增收
党委会议
“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
先进典型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京秦分公司召开第25次党委会

2022-06-24 16:28   作者:办公室-刘晓雷

微信图片_20220609090812

6月23日下午,京秦分公司召开2022年度第25次党委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2022年六五环境日国家主场活动的贺信,迅速传达省委书记倪岳峰6月23日与京秦分公司视频连线讲话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分公司党委书记卢立新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要大力弘扬生态文明理念,持续推进“路域环境提升年”活动,对标高质量、突出精准性,全路域、全方位、无死角推进路域环境整治工作;厉行节约降本增效,践行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结合季节特点开展节电降能活动,总部带头示范,强化组织宣传和检查督导工作,推动绿色低碳生活普及化、常态化、持续化;强化智能化建设成果应用,推进自主研发成果转化,以智慧智能创新优势赢得发展主动。

会议指出,京秦分公司与省委书记倪岳峰的视频连线,充分展现了分公司的良好精神风貌,全体干部职工备受鼓舞、深感荣幸,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和视频连线讲话精神,在解放思想中统一思想、在奋发进取中开创未来。

会议强调,一是聚焦管党治党从严,在体现国企担当上展现新作为。始终把抓班子带队伍作为重中之重,在解放思想的力度深度上拓展提升、在奋发进取的状态姿态上争先进位,推动党的建设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在新的赶考路上答出优异成绩单。二是聚焦营收业绩跃升,在做强主责主业上坚定信心。勇挑重担,充分挖掘路网车流结构、稽核治逃、一线职工保收增收的潜力动力,在引流增收上迈出更大步伐、取得实质成效。三是聚焦服务保障提档,在提升通行效率上提质增效。聚焦道路保通保畅、路域环境提升“两个关键”,依托智能化建设新成果,深化路警在信息共享、应急救援、站口保畅等方面的联动作用,让道路更安全畅通、让出行更便捷高效。四是聚焦深化改革赋能,在深化人事、劳动、收入三项改革上稳步推进。向改革要活力、向改革要动力,发挥好综合绩效考核“指挥棒”作用,建立有效的竞争、激励、约束机制。五是聚焦风险防范强基,在统筹发展和安全上压紧压实。认真履行好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政治责任,充分把握路段安全大检查和考核巡查层次多、任务重、标准高、要求严的特点,加强《安全生产法》宣贯,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实抓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相关部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